close

接近中午路過附近,想說來買個焦糖甜餅路上吃,平日接近中午客人比較少一點,排隊也不需要等太久。

焦糖甜餅

很快排到點餐,焦糖甜餅需要等下一爐,等待時間大約20分鐘,本來想離開不想等了,服務人員突然大聲問我NG的焦糖甜餅可以嗎?

手上拎著兩包焦糖甜餅,我看排後面的阿姨一臉嫌棄貌,我乾脆買來吃吃看吧,店家既然會主動問要不要買NG的,應該也不會差到哪邊。

焦糖甜餅

服務人員說口味都一樣只是比較扁一點而已,好吧!那就給我NG版的焦糖甜餅。

NG版的焦糖甜餅,應該是有破掉,因為裏頭的糖內餡都流出來,整個底補都有糖的焦香味,整個甜餅也比較扁一點。

但是吃起來比正常版得來的好一些(我個人覺得),因為比較扁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掉渣,而且糖內餡流出來整著又香又甜的,好吃。

菜單

阜杭豆漿 

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


arrow
arrow

    jo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